7.20泰國法輪功學員集會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7.20前夕,泰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曼谷是樂園,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7月15日,泰國法輪功學員在曼谷舉行了反迫害集會,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下午4點左右,法輪功學員在曼谷是樂園打開了「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洪傳世界114個國家」等橫幅,在靠近馬路的舞臺掛放了法輪功真相展板,並以真人模擬中共警察毒打法輪功學員的景象,向人揭露中共謊言及其邪惡本質。

傍晚時分,法輪功學員在演示五套功法後,點燃了燭光,手捧花圈,悼念那些為堅守信仰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大法弟子。莊嚴肅穆的場面吸引了來往行人,有的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有的索取大法資料。明白真相後的民眾紛紛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並有人當場向法輪功學員學煉功法。

新唐人記者許亞寧泰國曼谷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