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食品展 健康美味的巴西食品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由美國專業食品貿易國家協會(NASFT)主辦的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近日在華盛頓舉行。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巴西聯邦共和國展示的多種多樣,即健康又美味的產品。

巴西聯邦共和國位於南美洲東部,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人口數居世界第五。巴西擁有遼闊的農田和廣袤的雨林。得益於豐厚的自然資源和充足的勞動力,巴西的國內生產總值位居南美洲第一,也是南美洲國家聯盟的成員國。

巴西農業部食品協調員Telma Gondo:“我們為我們的國家和我們的產業而感到驕傲,我們對外國的經濟非常開放,我們歡迎任何人來了解我們的海灘,我們的人民,我們的產品。我們有很大的潛力讓大家投資或來商務考察,看巴西提供的產品。”

亞馬遜河魚、咖啡、奶酪等等都是美國市場上銷售火熱的巴西特產,在本次展覽會上,他們還展出了華人喜愛的產品。

巴西農業部食品協調員Telma Gondo:“Feijoada是由大豆和豬肉製成,我們想華人很喜歡豬肉食品,這是非常好混合產品。還有酒,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巴西有出產酒,不僅有上等的紅葡萄酒和果酒,還有起泡葡萄酒。我們非常高興中國是巴西酒的第一大消費國。我們有不含防腐劑的產品,天然產品,幾乎涉及所有的食品,即健康有美味。”

巴西人民性格開朗,熱情好客。他們正展開雙臂,歡迎世界各地人們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