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轟黃金十年 中共內部權鬥現象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日前中共官方媒體在輿論上宣傳造勢,以所謂的「科學發展,成就輝煌」定調胡溫執政的十年。有網友針對“黃金十年”的說法展開投票調查,引來網友的熱議。以司馬南牽頭的所謂左派人士公開砲轟“黃金十年”,有分析認為,這只是中共內部權力鬥爭,互相抹黑的結果。

網名為“呂祥和”的網友說:從歷史角度認為,近聞廟堂有人提議將過往十年亦定義為 “黃金十年”,不免惴惴然,默然回味“後人哀之而不鑒之”的喟嘆。

而以吳法天被群毆一事牽頭煽動圍攻《人民日報》及人民網的司馬南則提出“誰最希望定性黃金十年?”“以甚麼方式標明“黃金十年?”等疑問,還將“呂祥和”提到的“黃金十年”比作胡溫十年的參照系,藉以炮轟胡溫的黃金十年。

時事評論家文昭認為,司馬南等人攻擊胡溫的黃金十年只是中共的派系鬥爭當中互相抹黑的手法。

時事評論家文昭:「司馬南這些人攻擊黃金十年目的不是要去恢復社會公正,只是為了中共內部派系鬥爭去製造一些輿論, 出於現在中共內部權力鬥爭,本身就是為了十八大,目的是要攻擊胡錦濤的所謂黨中央層級和歷史地位, 主要為了在中共的派系鬥爭當中對手之間的互相抹黑」

文昭進一步分析,中共現在所謂的左派, 右派,是虛假的概念,並不是一般政治學上講的關鍵傾向問題,

時事評論家文昭:「(中共的左派)是文革觀念的一種延伸,所謂左派的代表人物 司馬南 孔慶東,還有中國政法大學的吳丹紅,他們背靠權勢剝奪別人的發言權,用一些非理性的方式攻擊污蔑他人,他們的總體傾向是從一種極端的非理性的民族主義出發,主要是攻擊主張中國應該向自由民主發展的這樣的主張。」

對於所謂的黃金十年,文昭認為那是中國社會公正被摧殘的最嚴重的時期。

時事評論家文昭:「因為這十年期間,中國的社會公正被摧殘的非常厲害,社會貧富分化非常嚴重,社會矛盾積纍也非常嚴重,超過歷史以往任何時期,同時有許許多多的人權災難,中國的新聞自由大幅度倒退。」

新唐人記者林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