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 】 台灣空軍共諜案 2臺商判刑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台灣空軍共諜案 2臺商判刑

海外多家媒體7月18號報導,兩名在大陸經商的台灣人,被北京政府吸收為間諜,回到台灣後,以叛國罪分別被判4年和3年有期徒刑。報導稱,臺商周怡如6年前被大陸吸收做間諜,5年前,她拉另一名臺商蔣富銘下水,隨後兩人把蔣任空軍上尉的侄子拉入,向大陸傳遞台灣的機密情報。現在蔣的侄子正被羈押在軍事法院,等候審判。

洪澇肆虐 中國今年死236 失蹤101

自由亞洲電臺18號消息,截至當天,中國大陸因洪澇災害死亡的人數已經有236人,失蹤101人,據國家防總統計,全國纍計28個省市遭洪澇災,受災人數4894萬人,倒塌房屋20萬間,受災農作物463.4萬公頃。

阿迪達斯撤資大陸 世界工廠遇嚴酷挑戰

繼耐克2009年關閉在江蘇太倉的自有工廠,著名運動品牌阿迪達斯18號證實,將在年底關閉位於蘇州的自有工廠。《旺報》調查分析,因為被稱為“世界工廠”的中國勞動力價格已經遠高於東南亞的幾個國家,各國際品牌正在把生產線搬離中國大陸。以耐克為例,2001年,該品牌40%的鞋產自中國,13%的鞋產自越南,到2005年,這一比率已經變為36%和26%,到2009年,都是36%,2010年,越南產量已經佔到37%,超過了大陸的產量比重3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