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待過火箭 隊友沒印象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19日綜合報導)美國職籃(NBA)台裔美籍球星林書豪,上季開賽前曾加入休士頓火箭隊季前訓練營,只待12天就被釋出;如今重返火箭,隊友說:「我甚至不記得跟他同隊過。」

18日紐約尼克隊決定,放棄跟進火箭隊提出的3年2510萬美元(約新台幣7.5億元)合約,「豪小子」林書豪正式加入火箭,火箭隊總經理摩里(Daryl Morey)第一時間在「推特」(Twitter)上說:「歡迎回到火箭,這次我們會堅持下去。」

在上個球季開始前,被金州勇士隊釋出的林書豪投效火箭,不過只在火箭隊的季前訓練營短暫停留,最後落腳紐約,從今年2月起在尼克隊一鳴驚人,「林來瘋」效應橫掃美國籃壇。

因為停留的時間短暫,火箭隊後衛馬丁(Kevin Martin)回想去年訓練營說,他甚至不記得有林書豪這號人物。

馬丁說,「現在大家都知道林書豪的故事,也知道他如何上演大復活,只是幾乎都不知道他曾經待過火箭。」馬丁指出,不記得林書豪當時在訓練營,這真的有點好笑,就好像有了一個全新的隊友一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