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奇楠案 楊定融父為子喊冤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意涵台北19日電)台中角頭翁奇楠及賴姓友人命案,涉嫌教唆的楊定融二審被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將全案發回更審。楊定融父親今天說,若法官仍無視證據,不如判楊定融死刑,一了百了。

楊定融的父親上午在再生受刑人服務中心主任董念台的陪同下到司法院陳情,請求法官拿出道德勇氣審判。

楊父表示,他從小教楊定融的家訓就是做人要坦蕩、有擔當,若有做違法的事就要接受法律制裁,但因為楊定融沒做,所以放在心裡的冤屈及折磨實在讓他「受不了」。

相信兒子沒作案的楊父指出,全案一、二審都判楊定融無期徒刑,這次遭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後,若法官仍無視證據,不如乾脆判楊定融死刑,讓他也可以痛一次就好,一了百了。

楊父說,他本來相信司法會公正審判,但這次楊定融被冤得太離譜,這2年來全家人都受折磨,被關的楊定融也在受煎熬,他沒辦法了才選擇出面陳情。

董念台表示,全案沒有直接證據可以判楊定融無期徒刑,但法官卻隨警察起舞,警察怎麼說就怎麼判,他希望法官拿出道德勇氣,依證據進行審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