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智坤李清福互控 黨內籲冷靜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蘇龍麒台北19日電)民主進步黨發言人林俊憲今天表示,民進黨組織部已經收到民進黨中常委當選人李清福具名檢舉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的信函;黨內人士呼籲雙方應該冷靜,「有事回到家裡講」。

洪智坤昨天具名檢舉指出,李清福在中央執行委員、中央常務委員選前,率多名高雄市特定利益的幫派分子隨高雄市全國黨代表團北上,為李清福參選助勢,影響民進黨的清廉形象。

李清福上午表示,已具名向黨中央檢舉洪智坤;林俊憲說,民進黨組織部中午已經收到李清福來函,正式具名檢舉洪智坤,在對民進黨不友善的談話性節目中發言指控,未依黨內程序、隨意在外放話,已違反黨紀。

李清福也對前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邱毅日前說,總統大選前曾與洪智坤在某前議員家相見,講了很多事情,提出檢舉、要求調查;李清福認為,在總統大選倒數階段的敏感時期,洪智坤還與對手見面,行為不當。

林俊憲說,收到李清福的函件後,已經請組織部進行了解,必須先看組織部了解事情結果後,再視狀況決定是否送民進黨中常會處理。

林俊憲說,不論是洪智坤檢舉李清福、或是李清福檢舉洪智坤,兩案都是重大案件,通常會送到中常會處理。

對於洪智坤與李清福互控,黨內人士呼籲兩人應該冷靜,「有事回到家裡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