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開賽 伍茲志在封王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英格蘭利森19日法新電)第141屆英國高球公開賽今天在皇家利森和聖安尼斯球場(Royal Lytham and St Annes)登場,美國名將老虎伍茲一心要抱回第15座大滿貫冠軍,以終結4年來大滿貫賽冠軍荒。

36歲的老虎伍茲(Tiger Woods)坐擁3座英國公開賽金盃,分別在2000年、2005年及2006年拿下冠軍,22日再度封王就有機會重返世界第1寶座。

伍茲對本週的比賽談不多,只表示為了能在22日爭冠,不管球場沙坑多還是英國夏季天氣善變,他都會努力不受影響。

但這場競爭將會非常激烈,目前世界排名前3名全是地主國選手。球王唐納(Luke Donald)和世界排名第3的衛斯伍德(Lee Westwood)均對贏得大滿貫賽期待已久。

世界排名第2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將以23歲之齡第5度參加英國公開賽,希望別重演去年在皇家聖喬治高爾夫球場(Royal St George)的糟糕表現,當時他讓天氣惡劣影響到揮桿成績。(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