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倒數 可口可樂推奧運之旅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19日電)迎接2012年倫敦奧運盛事,台灣可口可樂公司即日起推出「奧運之旅」導覽活動,邀請國人走訪「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感受歷屆奧運風采。

可口可樂台灣分公司今天表示,可口可樂長期贊助奧運賽事,為結合倫敦奧運盛事,特別在桃園「可口可樂世界」博物館推出「奧運之旅」導覽活動。

「可口可樂世界」將展出可口可樂與奧運會合作的經典圖像與商品展,包括聖火棒、獎牌、奧運選手所喝的飲料瓶身。

可口可樂也將舉辦「獎奧運、抽好禮」有獎徵答活動,參觀者只要答對,即可抽得「可口可樂」奧運杯墊組、造型筆、公仔等限量商品。

另外也倫敦奧運期間,可口可樂也向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借到精彩展示品,館內也有多位奧運代表隊的人形立牌,讓國人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可口可樂世界」為免費參觀博物館,15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參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