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梅倫促敘總統阿薩德速下台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中央社喀布爾19日法新電)英國首相卡梅倫(David Cameron)今天表示,為避免敘利亞國內發生內戰,總統巴夏爾•阿薩德(Bashar Al-Assad)是時候該下台了。

卡梅倫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告訴記者:「對於敘利亞,我要告訴阿薩德總統一個非常清楚的訊息,那就是下台的時候到了。」

卡梅倫在聯合國安理會對西方國家支持的敘利亞危機決議草案投票表決之前說:「政權轉移的時候到了…假如沒有轉移,內戰將要發生是顯而易見的結果。」決議草案內容顯示,若敘利亞當局繼續使用重武器,將面臨制裁。

俄羅斯和中國大陸料將投下反對票,儘管大馬士革的爆炸攻擊造成3名阿塞德親信喪生後,國際對敘利亞問題日益感到擔憂。

卡梅倫說:「我要給俄國總統普京和所有安理會成員的訊息是,關於制裁決議,安理會是時候該傳達清楚、強硬的訊息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