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咬死書記 官方樹楷模 網友謝蚊子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報導)包頭市委常委,東河區委書記許文生今年2月率團奔赴幾內亞考察。被蚊子咬了一口,歸國後,腦炎發作,醫治無效死亡。此後,包頭市委稱,許文生是人民的好兒子,旗縣區領導的楷模,並號召向許文生同志學習。目前這則消息被網友廣泛傳播,同時引起網友熱議。

大陸媒體報導說, 今年2月下旬,許文生率團赴幾內亞考察工業項目期間,因為被蚊子咬了,感染了罕見的“輸入型惡性腦型瘧疾”。5月21日,許文生醫治無效死亡。

包頭市當局稱讚許文生是新時期黨員領導幹部的優秀代表,在他的身上集中體現了當代共 產黨人的精神風貌,有著鮮明的時代特色,他的事蹟生動地詮釋了新時期黨的先進性。並號召全市黨員幹部向他學習。

對此,網友們一致表示,蚊子一口能咬死一個腐敗官員,此蚊子功勞不小,對蚊子表示感謝!

網友“善敗不亡”表示,要向蚊子學習,向蚊子致敬,“我臨死時一定要入黨,只為多死一個黨員。”

“@雲南蔡馥敏”則調侃道:“喝酒喝死了還要被稱為烈士,蚊子咬死了,當然也要全市人民學習了,學習他腐敗旅遊發展經濟。”

“一片枯葉情”提議要引進這個物種,因為能反腐,還能跨國追殺!

“平安快樂的CS”更是提出計劃,是不是可以考慮辦個養殖場專門養蚊子,可以把那些個貪官汙吏玩忽職守的官員們都清理了,也免得勞煩紀檢委那幫大爺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