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中國人的特色死法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禁言博客】中國人的特色死法

中國人的特色死法

經濟學家胡星斗,根據近五年來,中國大陸在押人員,在看守所被虐待或刑訊逼供致死的新聞,列出了幾種,在中共黑暗的司法體制下,中國人的奇特死法:

1、呼吸死:在押人員郅國玉,在河北讚皇縣看守所死亡,警方稱他是“呼吸衰竭”致死。

2、夢中死:吉林省人王國春,被警方刑拘,6天後家屬被告知,王在睡夢中“自然死去”。

3、躲貓貓死:李蕎明,在雲南晉寧縣公安局看守所死亡,警方稱,他與獄友玩“躲貓貓”時撞到牆壁,受傷而死。

4、喝水死:一名在押人員,在河南魯山縣某看守所死亡,警方稱,他在提審時,喝開水突然發病死亡。

5、洗臉死:湖北荊州公安縣一名在押人員,離奇死在該縣行政拘留所。警方稱,此人系溺亡在洗臉臺水池裡。

6、床摔死:20歲的溫龍輝,在福建福州第二看守所猝死。看守所稱他是因為從床上摔下來猝死。

7、噩夢死:江西九江看守所稱,武漢籍男子李文彥,半夜做噩夢後突然死亡。

8、睡錯死:學生陳某在福建福清治安拘留所死亡。警方稱他睡覺姿勢不對導致昏迷不醒,搶救無效死亡。

9、發狂死:在押人員林立峰,在廣東吳川市第二看守所死亡,警方稱他是“發狂而死”。

10、摳粉死:山東文登市的於維平,在羈押期間死在看守所。家人在查看屍體時發現其胸部有個小洞,看守所稱他摳粉刺導致死亡。

11、妊娠死:內蒙古19歲少女郗紅,在戒毒所死亡,勞教局稱她因“異位妊娠”死亡。

12、鞋帶死﹔嫌疑人邢鯤,在昆明市小南派出所死亡,警方稱他用紙幣捅開手銬,用鞋帶自縊身亡。

13、激動死:陝西女子王會俠被警方帶走,“問話”20小時後死亡,警方稱情緒激動、緊張,是死亡的誘發因素。

14、蓋被死:廣東男子戚業強,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死亡,警方稱,他是在看守所蓋被子時被棉被悶死的。

中國–充滿笑話的國度

“博客中國”有篇文章,題目叫“中國–充滿笑話的國度”。文章說:在中國,講笑話的高手,我認為是政府的一些部門,比如高層倡導“以德治國”,這就是個高級笑話,倘若“德治”能行得通,軍隊、警察、城管等組織,還不得都解散了?一些反腐部門借題發揮,提出“枕邊反腐”的行動綱領,藉助配偶的力量,推行廉政建設。

出人意料的是,還真取得了一些成績,事實證明,凡是落馬的腐敗分子,無論男女都好“枕邊”那一口兒,只不過並非配偶的功勞,而是“二奶”的成績。

公車治理喊了那麼多年沒效果,最近,某縣弄了幾輛自行車代步,倡導官員綠色出行,紅頭文件都搞不定的事兒,綠色倡導能行得通?豈不令人笑掉大牙!煤礦生產安全事故頻發,監管部門想出了個讓領導下礦的餿主意,結果一夜之間誕生了N個新領導,可還是未見礦難事故減少,或領導與礦工生死與共的報導。

最近,由於各地“學生餐”亂象頻出,有關部門提出校長陪吃的辦法,不知道又會鬧出甚麼笑話。

文章最後說,一個拒絕從制度革新入手的政府,維繫這個爛攤子,只能像周立波說的那樣:說真話得罪朋友,說假話對不起自己,那咱們就說笑話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