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484)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484):西部銀行網球落幕,小威廉姆斯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

7月15日,西部銀行女子網球精英賽在美國加州斯坦福落幕,一周前第5次奪得溫網女單冠軍的美國名將小威廉姆斯,繼續顯示她網壇霸主的實力,在決賽中直下兩盤,以2:0戰勝同胞范德維奇,奪得她職業生涯中的第43個冠軍獎盃。

7月15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賓士杯網球賽上,塞爾維亞選手蒂普塞勒維奇在決賽中,以2:1戰勝阿根廷選手摩納哥,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世界巡迴賽冠軍獎盃。

下面是環法自行車大賽戰況:

7月15日,2012年第99屆環法自行車大賽結束了第14賽段的比賽,天空車隊的英國車手維金斯連續8個賽段奪得黃色領騎衫,瑞士名將坎塞拉拉因第2個小孩的誕生,告別了本屆環法大賽。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7月13日,為期兩天的2012年世界田聯鑽石聯賽第8站的比賽在英國倫敦舉行,繼巴黎站奪冠之後,美國名將蓋伊以10秒03的成績再次奪得男子百米冠軍,美國選手威爾斯意外戰勝澳大利亞女飛人皮爾斯,奪得女子100米欄第一名,中國名將劉翔奪得男子110米欄預賽第一名,但因身體不適,退出了決賽。

7月15日,在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義大利站的比賽上,雅馬哈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洛倫佐奪得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繼續保持領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