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東莞致癌辣椒粉 暢銷全國行銷美澳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東莞致癌辣椒粉 暢銷全國行銷美澳

《東方日報》7月20號驚爆,中國最大的辣椒集散市場東莞石排鎮的信立農批市場,日交易辣椒300噸,產品暢銷全國,行銷澳洲、北美等國家。然而,這裡出售的辣椒粉被檢驗出含有可致癌的工業染料鹼性橙Ⅱ(俗稱王金黃)和羅丹明B(俗稱花粉紅),有些黑心商販,更是把粟米皮磨成粉染色,攙入真辣椒粉牟暴利。有業內人士表示,所有這些已經是辣椒及製品行業的潛規則。

臥底8年 湘男棄暗投明富士康打工

《成報》20號關注一名34歲的湖南籍打工仔阿洪。阿洪16歲南下深圳打工。2003年,在發現湖南老鄉在深圳當小偷後,開始偷偷向警方舉報這些老鄉的行蹤,而且一做就是八年。這八年間,他個人投入精力、財力,但女朋友卻離他而去,家中兄弟也對他敬而遠之,連上線的警官都認為他精神不是很正常。重重壓力下,他放棄了“線人”的生活,而是選擇去富士康打工。

海南80後局長涉嫌受賄 涉案1611萬元

《成報》19號報導,海南省洋浦經濟開發區規劃局原副局長肖明輝,出生於1980年10月,清華大學碩士畢業後,就擔任規劃局的建設工程管理工作。2007年底,他經手一個總造價8億元的安置房項目時,表面上的操作滿足法律法規,實際上卻夥同另兩人,藉機收取賄賂1611萬多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