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股市7月潮語 「今天你銷戶了嗎?」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據中登公司的統計數據顯示,最近兩個月以來,平均每天有超過1,500位股民銷戶離市,「發誓」與股絕緣。今年上半年共有22.22萬戶股民與 A股市場說再見。有股民慨嘆地說:「中國股市已經到了最危險的時刻。每個股民被迫發出最後的吼聲:今天你銷戶了嗎?」,隨即此話成為大陸股市7月流行語。

據《中國經濟網》報導,5月窮、6月絕、7月難翻身,這是最近 A股走勢的寫照。近兩個月來股市更是持續下跌,A股市場在「跌跌不休」中屢創新低,使更多股民對股市失去信心。

最新公佈的數據顯示, A股新銷賬戶連續兩月超過3萬戶,半年時間殭屍賬戶激增超600萬戶,而今年上半年共有22.22萬戶股民與 A股市場說再見。

報導還引述南京一家券商經理的話說:「70後對股市信心崩潰,80後可開戶人已經耗盡,90後對股市不感興趣,沒有大量新增開戶就沒有大量新增資金入場。 A股何來牛市?」

有股民說:「中國股市是世界上最黑暗的圈錢市場!也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最血腥的壓榨機!是政府權貴和利益既得者剝削人民的工具!」由於市場 一片蕭條,內地證券營業部門可羅雀。

網友:「今天你銷戶了嗎?」

署名新浪財經的網友說,中登公司的統計顯示,最近兩月平均每天有超過1500位股民銷戶離市,「發誓」與股絕緣。股民紛紛感嘆,現在見面不是問「吃了嗎?」,而是問「喂,今天到證券公司銷戶了嗎?」

武漢劉正濤也表示:業內人士稱股市到最危險時刻微博發布照片,方正證券營業部擺滿花圈。7月流行語:今天你銷戶了嗎?

@股市在線網黃建表示:七月股市流行語:今天你銷戶了嗎?冷冷清清的證券交易所無人問津,好不容易有一人進來,張口就問:「怎麼銷戶啊?」••••••隨著股市銷戶的人日益增多,市場一片蕭條,證券營業部門可羅雀,這一切或許在預示著大盤已距離底部不遠了!?還需要進一步觀察的是,未來的熱點或強勢股會是哪些。

綠豆芽的地盤2012:今天你銷戶了嗎,遠離股市,拒絕毒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