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簽下林書豪 絕對不瘋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19日專電)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今天正式將新加盟的球星「哈佛小子」林書豪「重新介紹」給媒體,火箭隊也在官網上開玩笑表示,簽下豪小子,「絕對不瘋」。

火箭隊(Rockets)今天舉行盛大記者會,歡迎正式加入球隊的林書豪。火箭隊在官網上表示,今天火箭隊「重新介紹」林書豪給媒體與球迷,也歡迎他重返火箭隊。

官網也拿「林來瘋」(Linsanity)開玩笑寫到,簽下豪小子「絕對不瘋」,也正式宣告「他回來了」。

相較於全美各大媒體的大篇幅報導,沒能留下林書豪的紐約則顯得低調許多。包括「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雖然也都有相關報導,但篇幅都不是太大,似乎是不想再提憾事。

「紐約時報」則是直接在標題上指出,火箭隊不僅獲得了豪小子的好球技,也得到了國際球迷。

報導引述Sportscorp公司總裁甘尼斯(Marc Ganis)的分析指出,如果火箭隊想繼續維持在中國大陸市場的高人氣的話,簽下林書豪絕對是明智的。

前大陸球星姚明加入火箭隊期間,大陸中央電視台轉播的火箭隊賽事可以吸引高達3000萬觀眾,透過網路關心賽事的球迷也超過4100萬人。

一名住在休士頓的大陸新移民就表示,對林書豪到火箭隊感到很開心。這名球迷說,當地不少華人已經計畫去球場看林書豪打球,連他在大陸的親友也已經要他幫忙購票,以便他們到當地探親時可以順便看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