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劉先生 隔街觀女鬥走紅網路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一則「我活了42年,她們兩個是我見過史上最無聊的人。」在微博上瘋傳,內容是敘述2名女子因冰淇淋在大熱天吵了一個半小時的架,隔街觀兩女子吵架的的劉先生因此而爆紅網路,網友調侃這位劉先生才是最無聊,在炎炎夏日竟然目睹了整個事件全過程。

大陸媒體報導,16日,廣東惠州最高氣溫達到35℃。上午10點左右,兩名女士因為一人不小心將冰淇淋擦到另一人身上,在大街上爭吵了一個半小時。最後其中一個因中暑頭暈倒地,被送進了醫院。

勸架的劉先生說,他目睹了2名女子因為冰淇淋弄髒手臂,頂著大熱天大吵了一個半小時,直到其中一名女子熱到中暑昏倒送醫才結束,劉先生表示:「我活了42年,她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劉先生的話給網友帶來了笑點,網友表示,這位劉先生才是最無聊!在炎炎夏日竟然目睹了整個事件全過程;也有網友打趣說:「其實人人都是劉先生,我們這些在電腦前面看這條微博,何嘗不是像劉先生一樣無聊?」

同時劉先生的話也給網友帶來了創作靈感,紛紛以此改編故事。

@穩穩的蝸牛:東漢末年,蜀國南北叛亂不斷。丞相諸葛亮遵先帝遺詔,親自率軍平定南方叛亂,期間順利七擒南中豪強孟獲。目睹整個事件的劉先生稱:「我活了42年,他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東土大唐三俗和尚:花了一整夜,瀧澤美眉的作品終於下載好了,可是沒想到一個多小時的視頻里,自拍、聊天、疊毛巾、吃飯就佔了一個小時,目睹了整個劇情的劉先生稱:「我活了42年,他們兩個是我見過最無聊的人」。

這名「劉先生」到底是誰?他真的無聊到看人吵架一個半小時嗎?

報導說,「劉先生」其實是該地商店的一位老闆,而2名女子正是在他的店門口大吵一架,所以他不看也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