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務巡護工墜谷 陸空搶救送醫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0日電)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1名受雇的巡護工,今天在南投縣信義鄉丹大林道6公里處連人帶車跌落山谷受傷,經同行人員下到山谷搶救,由救援直升機後送醫院治療。

南投林管處指出,受雇協助保林工作的巡護工幸朝聰,19日與丹大工作站共5名同仁前往丹大事業區執行林班巡護,今天上午8時45分在丹大林道三分所往二分所途中,幸員所騎機車不慎連人跌落山谷,同行人員發現後立即攀降到山谷施救,並輪流將受傷的幸員背上丹大林道。

林管處獲報後申請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直升機支援,直升機於上午11時抵達現場順利將傷患吊掛上機,並於11時20分送抵南投縣立體育場,由南投縣消防局救護車轉送衛生署南投醫院救治。

南投林管處長劉福成表示,經醫院初步檢查,幸員身體多處擦傷,生命跡象穩定,意識清醒,但需由醫院進一步做胸部X光檢查及住院觀察;至於事故發生原因,由林管處進一步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