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開賽 麥克羅伊批對手拖延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英格蘭利森聖安尼斯球場19日路透電)世界排名第2的高爾夫球選手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在141屆英國公開賽力拼冠軍,今天在首輪比賽打出低於標準桿3桿的67桿成績。他批評對手拖延比賽節奏。

在第15洞開球時擊中1名觀眾頭部的23歲北愛爾蘭選手麥克羅伊表示,他的若干對手在場上必須要有所突破。

麥克羅在落後領先的澳洲選手史考特(Adam Scott)3桿後告訴記者:「這是一個必須正視的問題,因為球迷不希望觀賞球賽時選手不打球,打球時又拖拖拉拉。你想要看到比賽進行。」

他說:「這絕對是我們要正視的問題,因為我不認為1回合的高爾夫球比賽要打5個小時。如果我們可以讓比賽速度快一點,那就太好了。」

比賽主辦單位皇家古代高爾夫球俱樂部(The Royal & Ancient)本週宣布,將於本球季第三場比賽開始取締拖延比賽的情形,不過球員違反此規定的具體處罰為何,皇家古代高爾夫球俱樂部沒有明說。(譯者:中央社周永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