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哥火箭球衣 最快11月上市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0日電)「哈佛小子」林書豪轉隊火箭,喜愛他的球迷也不會想錯過新球衣,台灣adidas今天表示,球衣最快可望11月上市。

美國職籃(NBA)首名台裔球員林書豪2011至2012年球季效力紐約尼克隊掀起「林來瘋」,但下個賽季轉戰休士頓火箭隊,火箭今天舉辦加盟記者會,吸引大批媒體採訪。

台灣adidas表示,身為NBA官方合作夥伴,正在積極爭取林書豪休士頓火箭隊官方授權服飾,球衣最快可望在11月上市,預定售價新台幣2490元。

林書豪日前確定離開尼克,美國媒體曾報導,除了尼克母公司「麥迪遜花園廣場公司」(MSG)股價下跌,林書豪正版簽名球衣價碼也被看衰,並準備出清林書豪的周邊商品。

而類似的情形也在台灣發生,台灣adidas指出,adidas林書豪紐約尼克隊相關商品,將配合林書豪轉隊到休士頓火箭隊,21日起在adidas全台指定門市全面5折出售。

林書豪在2011年底遭金州勇士隊釋出,當時曾短暫到火箭,但沒多久又被釋出,如今上演「鳳還巢」戲碼,火箭除了隆重介紹外,並在官網上開玩笑表示,簽下林書豪「絕對不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