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擊案兇嫌剛從醫學院休學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奧羅拉20日綜合外電報導)國科羅拉多州槍擊案愈來愈明朗,嫌疑人霍姆斯是醫學院學生,上個月才休學。他是否因為這個原因才行兇,不得而知。

丹佛科羅拉多大學醫學院發言人蒙哥馬利(JacqueMontgomery )說,霍姆斯是他們的學生,上個月輟學。但蒙哥馬利不知道霍姆斯何時入學及休學的原因。

此外,科羅拉多州奧羅拉警察局長歐茨(Dan Oates)今天說,戲院槍擊案嫌疑人霍姆斯的公寓裝有精密材料製成的「機關」。

警察努力想進入霍姆斯公寓時,歐茨在現場說:「他的公寓裝有機關。我們正在判定這個機關是可燃材料或會爆炸的東西。我們可能得花上數小時或數日時間。從裝置的方法來看,非常精密。可能得等很就才能進公寓。」

霍姆斯是在奧羅拉某家戲院丟擲催淚彈並開槍掃射,造成至少12死38傷。

目擊者說,除了換彈莢,霍姆斯就像機器人一樣以平均速度射擊。

死者當中有運動作家賈哈維,她中彈身亡前還寫了推文:「電影才開演20分鐘。」

KENS電視台引述死者賈哈維家屬的話說,賈哈維是運動作家,最近才搬到丹佛。她今年初才躲過多倫多一場槍擊事件,不料還在命喪丹佛槍擊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