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政廳前集會 法輪功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7月20號,大紐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在紐約市政廳前集會,呼籲各界正義人士幫助制止這場在中國大陸已持續十三年的殘酷迫害。

儘管紐約不時下著雨,法輪功學員仍然冒雨在紐約市政廳前集會,呼籲各界民眾幫助停止這場已持續十三年的殘酷迫害。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表示法輪功問題是當前中國問題的關鍵。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它實際上是對所有中國人的迫害,因為中國憲法賦予所有中國人民,公民的權利,就是信仰自由,表達自由,言論自由,當法輪功學員權利被剝奪之後,實際上其他中國人的權利也被剝奪。」

他還表示法輪功堅守真善忍,也是在維護中國文化的基點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當法輪功學員站起來維護這種修煉權益,維護這種信仰的時候,他們實際上是在維護中國最傳統的,最根本的價值觀念,也是中國文化的基點。」

這些站在風雨中呼喚良知的法輪功學員,不論是身在海外多年,還是剛剛離開中國大陸,每個人身後都有令人動容的故事。

離開中國才一個月的法輪功學員薛鵬,13年中前後被非法關押四年多

法輪功學員薛鵬:「長期在中共專制下面那種對人的壓迫,對人精神上的壓抑,這種對人心靈上的迫害,折磨,到現在這種陰影還是在。」他慶幸自己正在逐漸走出中共迫害的陰影。

法輪功學員多年的不畏艱難,堅守善良,和平抗爭,也獲得越來越多正義人士的支持。

中國和平民主聯盟主席唐柏橋﹕「我們最主要不是說給中共聽,是要說給正義人士,這個世界上有60億正義人士,除了中共以外,那些人需要聽到我們的聲音。」

作為法輪功720反迫害活動之一,晚間還有中領館前的燭光悼念活動,紀念13年中被非法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