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開賽2輪 伍茲暫第3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英格蘭利森聖安尼斯20日路透電)美國選手史奈德克(Brandt Snedeker)和澳洲的史考特(Adam Scott)今天在英國公開賽持續拚奪首座大賽冠軍,而前球王老虎伍茲如影隨行,緊追在後。

史奈德克第2輪擊出與史考特首輪相同的64桿,兩輪繳130總桿,平賽史36洞最低桿紀錄,史考特第2輪繳出67桿,兩輪總桿以1桿之差暫列第2。

伍茲最後1洞從沙坑切球進洞,連2天收在67桿,兩輪總桿134桿,落後史奈德克4桿,很有希望挑戰生涯第15座、也是4年來首座大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4的伍茲接下來將與22歲的丹麥選手歐里森(Thorbjorn Olesen)同組出賽,後者在第18洞22呎推桿抓博蒂,收在66桿,總桿落後伍茲1桿。

1999年冠軍勞瑞(Paul Lawrie)、前美國公開賽冠軍麥道威(Graeme McDowell)、美國選手庫查(Matt Kuchar)和杜夫納(Jason Dufner)及南非的艾肯(Thomas Aiken),同以136桿暫並列第5。

世界排名第1的唐納(Luke Donald)兩輪為負2桿的138桿,排名第2的麥克羅伊(Rory McIlroy)則是高標準桿2桿的142桿,世界排名第3的衛斯伍德(Lee Westwood)高於標準桿3桿。(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