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攤商口角 掏槍射傷人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市21日電)新北市板橋國泰市場內李姓及楊姓攤商平時疑因生意問題,常發生爭執,2人今天下午約2時發生口角,李姓攤商涉嫌掏槍擊傷楊男左大腿,警方據報逮捕李嫌並移送法辦。

板橋國泰街下午傳出槍響,1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和人發生爭執後,遭對方開槍擊傷左大腿,經送亞東醫院治療後,傷勢已無大礙。

板橋警分局指出,轄區員警據報到場處理,當場逮捕涉嫌開槍的李姓男子,現場查獲左輪手槍、5發子彈及1發空彈殼。

警方指出,初步了解,李姓及楊姓男子都在國泰市場擺攤賣豬肉,兩人僅相隔一個攤位,平日疑因生意問題,兩人常常發生口角

警方表示,兩人長期不睦,下午疑因口角發生肢體衝突,李姓男子於是拿出左輪手槍嗆聲,槍枝在兩人一陣拉扯間被擊發,射中楊姓男子左大腿,所幸僅傷及皮肉,未造成太大傷害。

警方說,李嫌雖供稱槍枝是朋友寄放,但警方仍將追查槍枝來源,訊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將李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