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失聯第3天 百人搜救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陳靜萍台中21日電)為了尋找攀登台中市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稍來山失蹤的朱姓女老師,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動員上百人力入山進行地毯式搜索,並利用GPS(全球定位系統)協助,但至傍晚仍無所獲。

朱姓女老師19日參與攀登大雪山森林遊樂區稍來山步道活動,回程時疑似走失,經同行友人向警方報案,警消立即出動大批人力前往搜救。

由於朱姓女老師失蹤已進入第3天,登山當天並未攜帶糧食及禦寒衣物,加上她第1次參加登山活動,為把握黃金救援時間,在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指揮下,今天清晨動員上百名人力協助救援工作。

消防局指出,今天的救援工作分成8組,包括消防員、國軍麗陽營區、國家特種搜救隊中部分隊、新北市特種搜救隊、雪山派出所警員、林務局人員,及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中區搜救委員會、台中市搜救協會、台中市救難協會等民間團體等百餘人以及3隻搜救犬在山區進行全面式地毯式搜尋。

不過,截至傍晚5時,仍未傳出好消息,而朱姓女老師的家人也在前進指揮所等待,並禱告能有奇蹟出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