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道犬:遷移毛澤東屍體迫在眉睫!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遷移毛澤東屍體正當其時!

網聞,俄組建專門委員會議下葬列寧。俄羅斯民族主義勢力還準備上告法院,針對列寧、斯大林和布爾什維克共產黨人的犯罪行為提出起訴。

一批俄羅斯政治勢力最近組建了一個名叫「支持遷移列寧」的特別委員會。委員會的成員包括了民族主義勢力、哥薩克組織、支持沙皇的團體、以及東正教組織等等。組建這個委員會的目的是要把位於莫斯科紅場列寧墓中的列寧遺體遷移走。

俄羅斯民族主義勢力領導人傑姆什金說:「俄羅斯民族主義勢力一直主張把紅場列寧的木乃伊搬走,因為列寧是俄羅斯民族的劊子手。所以我們認為,要想建設全新的俄羅斯,第一步就是遷走列寧遺體。」他透露,許多俄羅斯高級官員私下場合都支持下葬列寧。

「支持遷移列寧」特別委員會透露,在互聯網上對大約30萬人進行了問卷調查後,有65%到69%的人支持下葬列寧。

但俄羅斯共產黨一直堅決反對下葬列寧。

中國社會現在的許多弊端也正是植根於毛澤東留下的政治制度,毛澤東思想就是迫害、鬥爭、死亡和災難。不否定與清算毛澤東,中國不會有尺寸之進!!

中國的有識之士也應該和俄羅斯民眾一樣,挺起胸來、戰勝恐懼,勇於擔當,起訴毛澤東;大膽清算他整人鬥人,迫害幾仟萬善良國民致死的滔天大罪!

堅定堅決地把他的畫像從天 安門正門上丟下來,踩上千萬隻腳,再焚燒掉;把他的死屍從紀念堂裡拋出來,燒了,或讓五毛們自由處置。

文章來源:《博客中國》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