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多軸飛行器 空拍美景新利器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社區廣角鏡(250)居高臨下,臨空俯瞰拍攝美景,是許多攝影家的夢想。近年來很熱門的多軸飛行器受到許多攝影家的喜愛,通過附掛在飛行器上的攝影器材,記錄下精彩的高空畫面。

在德國有世界第一部可載人多軸飛行器,而也有許多玩家用它來拍攝許多高空的精彩畫面,比如俯視海上的衝浪玩家,或者是大城市上的遠眺景觀,各種難得的高空畫面都可以用他們達成,甚至還有人用平板電腦來操縱。

在台灣也有不少業餘玩家,藉著這種飛行器,拍攝台灣美麗的風景。

(飛行器的空拍效果)

多軸飛行器玩家:「這臺它可以背差不多2公斤左右的重量上去,那一般這一種大部分都是,背單眼相機上去空拍比較多。」

別看它小小一部,飛行距離可是很驚人的。

多軸飛行器玩家:「最遠的話,有人飛過,大概5、6公里都沒有問題。」

飛出目視距離,那要如何操控呢?帶您看看這位玩家的裝備,透過飛行器上安裝的攝影鏡頭回傳影像,讓玩家體會第一人稱飛行的刺激。

多軸飛行器玩家:「飛行的速度、高度,然後我的座標然後我的方向,我的方位,還有距離我飛行的距離。」

不用上飛機也可以一圓飛行夢的第一人稱飛行,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佘志誠台灣基隆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