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警方引爆嫌犯室內爆炸物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20日凌晨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傷。槍手被捕後,警方搜查其住所時發現爆炸物及相關精密器材,對此警方進行了妥善處理。

星期五上午在美國中部的科羅拉多州的一家影院裡,在最新的蝙蝠俠影片《黑暗騎士:黎明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的首映場上,有一名槍手開槍射擊,導致12人死亡、多人受傷。

該槍手被捕時沒有進行反抗,並且對警方宣稱在他的公寓裡還藏有爆炸物。 警方隨後趕緊疏散該公寓及附近居民區的民眾,對嫌疑犯的公寓進行了緊急搜索,發現該嫌疑犯的公寓內藏有爆炸物及相關精密器材。嫌犯還布下引爆線,目的在於殺死進入他的公寓的人。

據來自警方的消息,嫌疑犯公寓內的引爆線和點火器材已經被成功銷毀。隨後,警方還控制引爆了嫌疑犯公寓內的一個爆炸物,人們可以聽到從嫌疑犯居住的公寓傳來轟的一聲巨響。

新唐人記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