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打不倒 芝城法輪功再祭720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美國大芝加哥地區中西法輪功學員,7月20日晚,連續第十三年在中共駐芝加哥總領館前舉行集會和燭光悼念活動。根據法輪功明慧網的統計,截止到今年7月20日,已知有3574人被迫害致死。與此同時,法輪功十三年的反迫害,也讓爲數众多的人中國人和西方人了解了他們,甚至走入法輪大法的修煉。

集會上,去年從大陸武漢來美的法輪功學員楊慧麗講述了自己親眼見證的事實。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楊慧麗:“武漢市小東門紫金街一個五口之家,因修煉法輪功在一個多月內,兩人被迫害致死,使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這樣的悲劇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十三年里正不斷上演。”

13年來的迫害與反迫害,使越來越多地西方人正式加入到法輪功反迫害講真相的活動中來。參加燭光守夜活動的美國法輪功學員Sharon Kilarski,就是在中共政府迫害之初知道了法輪功,並走入這羣修煉者的行列。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北京的現任政府應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樣對他們自己和國家都好。

芝加哥法輪功學員雪倫克拉斯基:“今天標誌著法輪功被迫害的日子,也標誌著我13年的修煉。每年我在修煉的同時也盡一切努力,幫助(法輪功)與外界的聯繫,中共的迫害必須停止。”

中共開動所有宣傳馬力和國家機器,十三年不惜國本的打壓,卻堅強不倒的團體,在中共長達半個多世紀的統治中,法輪功寫下了“唯一”。這究竟是爲甚麽?值得每個人去思考。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