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槍殺案 醫師:恐留長期創傷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中央社奧羅拉21日法新電)科羅拉多州奧羅拉(Aurora)1名醫師今天表示,在最新「蝙蝠俠」美國首映槍擊案中受傷的民眾,許多會面臨長期影響。

奧羅拉醫學中心(Medical Center of Aurora)外傷外科醫師史奈德(Bob Snyder)告訴媒體:「我們今天處理的傷口,以及傷患今天面對的傷痛,有些會是永久性的。」

醫療人員處理的傷口範圍包括頭部、胸腔、腹腔及四肢。史奈德說:「多重槍傷造成的傷口範圍,幾乎一樣也不少。」

槍擊案發後,傷患被送往當地多家醫院,包括奧羅拉醫學中心。史奈德表示,奧羅拉醫學中心收到的病患年紀從16歲到31歲不等,目前仍有7人住院。

根據史奈德,其中4人在加護病房,2人傷勢危急。

當地1家兒童醫院收到6名年輕傷患,最小的只有6歲。

20日凌晨發生的這起槍擊事件,造成12死58傷。當時戲院正在播放最新一集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