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戲院殺戮 克里斯汀貝爾震驚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中央社洛杉磯/巴黎21日綜合外電報導)蝙蝠俠黑暗騎士系列電影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今天對科羅拉多州首映濫殺事件表示「震驚」。這起濫殺造成12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他透過公關發表聲明指出:「言語無法表達我的驚恐,我也無法真正體會受害者和他們親友感受到的痛苦與悲傷,但我的心和他們同在。」

英國籍的克里斯汀貝爾在黑暗騎士系列電影扮演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也就是變身前的蝙蝠俠。本週上映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是黑暗騎士3部曲的最終章。

科羅拉多州昨天的首映濫殺事件,讓「黑」片巴黎首映氣氛灰暗不少。

21歲演員達米恩杜福爾(Damien Dufour)從小就是蝙蝠俠的粉絲。他說:「很難不去想這起殘殺。」

穿著黑、黃色蝙蝠俠圖案T恤的達米恩杜福爾說:「殘殺發生在電影開演後20至30分鐘,所以觀眾在那個當下會感到一陣難過。」

儘管科羅拉多州奧羅拉(Aurora)發生槍擊案,巴黎市中心的Grand Rex戲院仍決定按原定計畫舉行「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特映會。另1家巴黎電影院則因為美國發生慘劇而取消試映。

不少先前搶得今天首映會2700張電影票的民眾也卻步了。片商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thers)也取消原本眾星雲集的宣傳活動,克里斯汀貝爾、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和摩根佛里曼(Morgan Freeman)將不會現身。(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