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鬼見鬼 康康客串變主角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22日電)台灣節目主持人康康在新加坡主演的第1部電影「貪心鬼見鬼」8月3日將在台上映。而原本只客串3天的康康,沒想到一演就上癮,直接推掉其他工作,在這部片中客串變主角。

康康近日加盟了星馬的經紀公司,恐怖喜劇「貪心鬼見鬼」就是他在新加坡主演的第一部電影,電影前導海報和好萊塢大片「MIB3」海報相似度達99%,但下方卻特別註明「Not in 3D」字樣。康康笑稱,這部電影不會有3D版,因為沒有足夠的資金啦。

在資金有限的狀況下,監製李國煌原本以百萬友情價邀請康康客串演出3天,沒想到康康很融入角色,越演越開心,而且效果極佳。

康康演上癮,最後乾脆推掉手上其他工作,在這部片中從客串變主角。他笑說,很榮幸,本來只拍3天,現在變成28天。

升級變主角的康康說,在星馬地區好像長得越醜越紅,不一定要像金城武、飛輪海那類帥哥,他這種比較小人物的,反而更接近大家。他還笑稱,「人家佳麗出國選美都要拿后冠,沒想到我出國也能靠外貌幹掉其他演員當主角。」

「貪心鬼見鬼」將在「2012新加坡影展」中與另外5部電影輪番上映。「2012新加坡影展」集合星馬特色爆笑喜劇,每部都是席捲星馬票房的賣座強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