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太熱!深圳再現地鐵「暴露女」引圍觀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暴露底線」越來越低?深圳一名女子日前竟僅穿胸圍內衣搭地鐵!地鐵人員勸說其穿上衣服後,該名女子卻情緒激動地說:「我現在不跟你扯那麼多,我現在穿著衣服!」。

近日網上流傳《實拍暴露女子坐地鐵 遭工作人員制止未果引圍觀》的影片,上傳者指稱,事發於17日下午,一名上身只穿黑色胸圍內衣的女子到深圳福田石廈地鐵站搭地鐵,地鐵職員發現後擔心影響其他乘客遂上前阻止其入閘,並要求女子穿上衣服,但不料該女子聲稱自己已穿了衣服,還大聲說:「我現在熱得很,我現在已經39度了,你還要我穿,你看我的汗!」

職員答應為她將溫度調低,但調低後,她依然拒絕穿衣,且十分不滿,邊罵職員邊買票強行進了車廂,對方只好跟上車勸她,但還是沒結果,引來不少人圍觀。

地鐵職員感到無奈,惟有跟著女子入車廂,直至送到目的地,事件傳開後,即引來網民熱議。

對此,有網友覺得很不妥,有人認為不必大驚小怪,但也有網友說,雖說一個人的自由是相對的,但不能影響到其他人。

Eason-貓祭:「社會真的是敗壞了。外國女人開放也就算了。中國女人不知廉恥的甚少啊。難道說世界末日真的要來了么。」

啊喬_Libra:「之前看到深圳那女子的事件的時候有點堵塞了。因為她的那怒斥。都找不到天理在哪裡了。」

也有網友說,「這完全不是我可以騷你不可以擾的關係了,而是關於社會風氣的最低限度了吧?」

上海地鐵官方網站6月曾因在微博上警告女子在乘坐地鐵時,穿著不要太暴露,免得招致色狼騷擾,引發女性不滿及網友議論

6月24日,有兩名年輕女子頭罩黑頭套,在上海地鐵舉標語抗議,上面寫著「我可以騷 你不能擾」以及「要清涼 不要色狼」。

對於此事,有民眾批評官方做法不負責任的,也有批評民眾法治意識薄弱,官方要負責的;但有不少網友認為,應該提高人的素質,從素質教育、道德教育方面著手,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同月28日,上海地鐵2號線上再次驚現「短裙哥」,其男子身著黑色緊身背心,白色小短裙,戴著墨鏡旁若無人地在玩手機。「短裙哥」的奇特裝扮迅即引來眾多乘客圍觀拍照。有網友認為,「短裙哥」的做法大概是想要回擊前幾天那兩位女生「我可以騷你不能擾」的觀點。

有評論說:現今中國社會的這一切都是共產邪靈利用中共蓄意為之,是中共將假惡鬥年年講月月講日日講的結果,是邪靈要徹底敗壞人的良知理性,進而徹底毀掉中國人。因為「共產邪靈就宣揚暴力革命,宣揚砸爛舊世界,宣揚破壞一切傳統,宣揚鬥爭哲學、無神論、進化論,讓其邪黨徒腦子裡灌滿這些垃圾。」

評論指出,只有人們腦子裡灌滿了這些垃圾,接受了這些垃圾,人們才會將道德徹底拋棄。因為,「敗壞人的道德才能使國人為其所用」,「才能維繫其流氓統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