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炒郭美美干露露最強「乾爹」被爆騙財騙色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大陸嫩模楊紫璐曾在微薄炫富稱乾爹包辦888萬元的飛機讓她去倫敦看奧運會。這一系列事件均出自網路推手「立二拆四」本名楊秀宇之手。楊秀宇還一手炒紅了郭美美、干露露母女、苗家妹妹等,而一名自稱是王月楠的網友在微博上自爆被「立二拆四」潛規則,騙財騙色。

據《明星網》報導,嫩模楊紫璐2012年5月,她突然在微博上大曬乾爹為她砸重金炫富的圖文,令許多網民調侃稱「世上只有乾爹好」。楊紫璐發帖稱,她的乾爹花888萬元包機帶她直飛倫敦看奧運,隨便送的皮包就頂網民兩個月工資,引發眾怒。

如今,隨著楊紫璐「乾爹炫富門」的幕後炒作者「立二拆四」浮出水面,諸多疑問終於有了答案。真相是一個微博名叫「立二拆四」的網路推手在幕後操縱,他不但是楊紫璐的乾爹,也是郭美美、干露露母女、苗家妹妹等人的幕後推手,被稱「史上最牛乾爹」。

浮躁的社會 醜陋的炒作

以「網路推廣」為主業的「立二拆四」吸著劣質紅梅煙,無論外界的褒貶如何,原來位於北京市宣武區的辦公地點已經不夠使用,他位於CBD區域的新辦公地點已經裝修並投入使用,而且在成都和上海也開設了分公司。

「立二拆四」坦言因不堪忍受網友的人肉搜索,決定退出炒作行業。「立二拆四」還揭秘了炒作行業的一些潛規則,包括干露露、郭美美的一些內幕。

「立二拆四」聲稱:「這個需要智商博弈的灰色行業,讓我的信仰逐漸迷失,我曾經熱衷於製造勤勞善良孝順的美麗女孩,可沒人看了,那好我給你們醜惡。」

「立二拆四」發帖進行所謂的「澄清」后,依舊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警惕。網友「波斯貓」一語道破諸多網友的心聲,他說:「看上去像是推手的自白,其實是另一種形式的炒作,請大家擦亮眼睛。」

網友揭露「立二拆四」騙財騙色

想借網路走紅女孩王月楠,稱楊秀宇收了其的錢,答應捧紅她還故借喝醉借口強迫與她發生性關係后,不但不策劃推捧她還轉向捧紅後來頻曬乾爹的楊紫璐。王月楠稱,立二拆四是個騙子,在微博上曝光其惡劣行徑。

劉典博文認為,娛樂圈的風氣可見一斑。如今在這些「乾女兒」主導下的中國「乾爹文化」,已經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其文化核心也由原來的「姓」,演變為如今的「性」了。

韋其江的文章指出,嚴格意義上的「乾爹」、「乾女兒」本應是血緣關係的一種補充,是父輩之間友誼的「延長線」,但歷史年輪卻告訴我們,一旦和利益沾上關係,無論其之多寡,各種關係都會出現或多或少的微變,甚至質變。在商場,過認「乾爹」,迅速獲得經濟資源;在官場,通過認「乾爹」迅速獲得政治資本。不同的「場」正因為「乾爹」的頻頻出現,使社會關係更為複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