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爆警民衝突 二千眾砸政府打貪官(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 (新唐人記者穆英綜合報導)震驚中外的四川什邡事件剛過,7月21日,大陸互聯網又傳貴州遵義市仁懷市發生大規模群體抗議。二千多名老百姓手舉橫幅「打倒貪官污吏,維護公民權益」的標語一路走到鎮政府,把政府砸了個遍。

大陸網絡消息說,由於仁懷市壇廠鎮政府許多幹部貪腐,當地居民忍無可忍,21日打著「打倒貪官污吏」的橫幅,喊著「打倒黑政府」的口號,上街抗議。當局派遣了仁懷市防暴隊趕到現場鎮壓,甚至還出動了刑警部隊,但警察面對眾多民眾聲勢浩大的抗議聲浪,警察也心驚膽戰。

據了解,反抗居民有兩千多人,至少七台警車被砸,許多政府貪官被憤怒的群眾痛打。

網上消息透露,事情起因是仁懷市壇廠鎮政府徵用百姓土地后,以各種理由剋扣百姓土地款。據說之前的鎮長用不法手段貪污了上千萬,被政府欺壓已久的老百姓終於發怒,憤起反抗貪官污吏。

記者曾到新浪微博搜尋消息,但新浪的顯示是: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貴州遵義仁懷市今天發生大規模群體事件」搜索結果未予顯示。

大陸網友對抗議民眾表示讚揚,有匿名網友說:「貴州民眾好樣的!共匪不除,國難不止!」

還有網友表示:狗日的共匪快點滅亡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