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公民黨籲選民投票反洗腦教育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香港新一屆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由7月18日至31日,各個政黨近日陸續報名,其中較上屆增加一席的港島選區競爭激烈,公民黨派出陳淑莊、陳家洛參選,呼籲港人踴躍投票,守護香港,對抗中共在港推行的洗腦教育

口號:為公義站出來當選。陳淑莊當選,陳家洛當選。

公民黨以主席陳家洛和先任議員陳淑莊合組一張名單出戰港島區,他們以一身圍裙裝扮寓意義無反顧走入政壇熱廚房,首先要反對洗腦教育

香港公民黨主席陳家洛:“你想如果有人將錯的東西、假的東西教壞我的小朋友,洗他們的腦,還說9月就開始了,你做父親的、母親的會緊張的,會站出來,不要說熱廚房,上刀山下油鍋入表都要去。”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呼籲所有的選民在9月9日,都和我們一樣不認命,站出來投一票,因為你的一票是最能守護香港,最能守住本土價值。”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