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720反迫害遊行 加人支持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今年是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13週年,和往年一樣,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在7月20日舉行了反迫害遊行,他們多年來堅持用平和的方式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得到了加拿大人的支持。

多倫多東區唐人街,數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向人們展示了法輪功的美好和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的殘酷。

法輪功學員杜塞特:「從開始修煉感覺就很好,從許多方面我都受益很多,所以我必須給人機會(了解法輪功),更重要的是讓他們知道像我一樣修煉的人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根據明慧網的數據,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已有3,50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超過10萬人被非法判刑和勞教,還有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器官活摘進行牟利更是曠古未有的慘烈。

來到加拿大一年的董欣,曾經是一名大學老師,因為修煉法輪功,被拘留三次,勞教兩年。

法輪功學員董欣:「在勞教所看到了新經文,被警察知道後,就強迫我們每個人都要把衣服脫光,就是女學員,都要把衣服脫光,如果發現(新經文),就往死裡打,如果沒有發現,也是採用非常流氓的這種手段,不准穿衣服。給你造成的不僅是肉體上的折磨,精神上,人的尊嚴大大受損。」

從99年開始,每年的這個時候,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都會以這種平和的方式,向人們講述發生在中國大陸的迫害,他們也得到了加拿大人的支持和欽佩。

多倫多市民趙先生:「判斷(法輪功學員)做的錯不錯,中國政府應該讓他們上庭,不應該關起門來講。希望他們(法輪功學員)堅持到成功為止。」

多倫多市民韋格曼:「我覺得更多的加拿大人應該關注和支持加拿大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而影響中國(政府)接受,這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就會停止,加拿大人也會受益,我們都將受益於了解更多你們(中國)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