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 西方民眾正義支持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不僅得到了華人的聲援,也得到了廣大西方民眾正義的支持。請看本臺駐各地記者發回的報導。

英國法輪功學員在離首相府不遠的特拉法加廣場上,演示祥和的功法,並向過往民眾徵簽,吸引了許多民眾.他們不僅在請願信上簽名,還在一張大白布上簽名按手印支持法輪功。

英語教師瑪麗安•康羅伊:「因為這些信息說他們(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不公平的對待,他們沒有言論自由、被酷刑折磨和屠殺,所以我願意支持他們。」

小學教師詹妮弗•麗朵:「總的來說,人應該有自己的權利。任何人都不應該由於信仰或其他對生命的看法而被屠殺或監禁,所以,我認為我們每個人都有力量,應相信小小的簽名或許能幫助別人,這很重要。」

退休的政府公務員布萊恩•考克斯:「我們聽到並看了這些被證實的消息,人們被強行摘取器官用於移植,我們完全支持你們的活動。」

短短几個小時的活動結束後,白布上的簽名和手印密密麻麻,大約估計有數百個手印和簽名。

在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遊行中,加拿大民眾也表達了他們的支持和欽佩。

多倫多市民韋格曼:「我覺得更多的加拿大人應該關注和支持加拿大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而影響中國(政府)接受,這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就會停止,加拿大人也會受益,我們都將受益於了解更多你們(中國)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梅音、孫衛、史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