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3年 台灣民眾聲援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法輪功團體這十三年來,反迫害的決心跟行動從未間斷,不少台灣民眾肯定了法輪功的和平訴求,也幫助呼籲制止迫害。

在人來人往,遊客絡繹不絕的高雄西子灣,法輪功學員21號傍晚,在這裡舉辦反迫害十三週年紀念活動。對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民眾認為這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高雄民眾:「聽說像現在大陸的人要申請美國的公民,必須要勾選一條是不是有曾經活摘器官的選項,表示說全世界為這個非常的重視。」

大陸民眾:「其實我們真的這麼多年來,沒有見過法輪功學員,煉法輪功的人做甚麼壞事,都是他們(中共)的報紙宣傳,說真的,我們根本就不相信了。」

高雄民眾:「這樣無理的把人抓走,那他更無理的盜取人的器官去賣,那這更是天理不容的事情。」

近來在中國大陸出現多起民眾通過按手印聲援法輪功學員的事件,台灣民眾的看法又是如何呢?

高雄民眾:「他們知道法輪功學員沒有錯,他們願意去支持他們,開始漸漸有意識說,他們要為一些沒有做甚麼錯事,然後是好人的人來發聲,那其實這是一個正義之舉。」

高雄民眾:「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讓大陸民主運動可以更進一步,希望他們早日也成為民主國家。」

十三年來,法輪功學員不屈不撓,用平和、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已經得到越來越多世人的公開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