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後 受害者家人椎心苦候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丹佛21日路透電)最新蝙蝠俠電影昨天在科羅拉多州的奧羅拉(Aurora)首映時,23歲的米凱拉.梅德克(Micayla Medek)跟一群朋友在戲院觀賞,槍擊案發生時,她的朋友逃出,但她沒躲過,中彈倒地。

米凱拉的父親梅德克(Greg Medek)大約凌晨1時被電話鈴聲吵醒。打電話進來的是女兒的朋友,傳來的消息讓他無法置信。

之後20個小時,米凱拉的家人到處找她。

姊姊亞曼達(Amanda)帶著她的照片,開車到一家又一家醫院詢問,希望找到看過米凱拉的人。當局在奧羅拉一所高中設立臨時應變中心,她父親則發了瘋似地到那裡打聽消息。

住在威斯康辛州的姑姑薩科維奇(Jenny Zakovich)說:「他們找她,一直找一直找一直找。」

薩科維奇接到哥哥梅德克的電話,告訴她凌晨1時打來的消息。她回憶說:「他在啜泣,『我失去凱拉(Cayla)、我失去凱拉了。我要帶我的娃娃回家。』」她說:「狀況不明,讓他難以承受。」

在那個長夜,及接下來更長的白天不斷搜尋的人,不只梅德克一個。隨著受害者的身分曝光,關愛他們的家人的故事也陸續傳出,他們很多在熬了多達20個小時後才證實親人已遇害。

警方表示,所有受害者家人昨天晚上都已接到通知,但是警方尚未公布名單。

死者包括兩名軍人。27歲的拉里默(John Larimer)是海軍士官,專長是密碼,駐地在奧羅拉的巴克利空軍基地(Buckley Air Force Base)。另一名是29歲的空軍中士柴德瑞斯(Jesse Childress)。(譯者:中央社郭中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