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媒體報導法輪功7•20活動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2012年7月20日及21日,芬蘭法輪功學員分別在首都赫爾辛基和芬蘭舊都圖爾庫舉行悼念同修,揭露迫害的活動,當地最大報紙圖爾庫日報導了此事。

7月20日,芬蘭法輪大法弟子在中共使館前及市中心濱海公園中,悼念13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講真相揭露迫害。

第二天,法輪功學員們又來到芬蘭原首都圖爾庫市向民眾講述法輪功及被迫害真相。當地媒體報導了這次活動。

《圖爾庫日報》這篇題為《從不妥協的人》報導介紹說:法輪功是中國的一種古老的性命雙修功法,對提高社會道德和人民身體素質起到了巨大的作用,1999年前廣受中國各級政府推崇;從1999年7月開始遭受中共政府的鎮壓,至今已經十三年﹔輾轉來到芬蘭的呂女士因拒絕放棄法輪功被關進勞教所兩年,曾遭受電刑,灌食和關禁閉等酷刑。今天的風雨並沒有阻擋法輪功修煉者們,他們說就是要把真相告訴圖爾庫人民。

各地民眾被法輪功學員的堅韌所感動,簽名反迫害者絡繹不絕。

新唐人記者高磊、隋智芬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