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銷破千萬支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根據韓聯社,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資深高階主管昨天接受電訪時表示,Galaxy S3智慧型手機正式發行不到兩個月,全球銷量就已突破1000萬大關。

三星資訊科技和行動通訊部門總裁申宗鈞(Shin Jong-kyun)在電話中向記者表示,Galaxy S3 5月29日在倫敦首度問世後至今銷量超過1000萬支。申宗鈞並未透露確切的數字。

這代表Galaxy S3每日銷量約19萬支,紀錄輕輕鬆鬆勝於前一代超人氣王Galaxy S2,其推出後5個月銷量才達1000萬。

產業觀察家表示,因為三星的主要勁敵蘋果公司(Apple Inc.)料不會在9月或10月前推出下一代iPhone,Galaxy S3第3季銷量力道應該會持續強勁。

Galaxy S3採用最新作業系統Android 4.0.4 Ice Cream Sandwich,且搭載4.8吋螢幕和三星Exynos 4四核心處理器。這款手機預料今年底前銷量將破4000萬,並創下這家韓國科技巨擘史上最高的銷量紀錄。

目前有大理石白和鵝卵石藍兩種顏色的Galaxy S3廣受消費者好評,外界也認為這款手機為Android裝置中的佼佼者。(譯者:中央社陳昱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