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販毒集團 逮8人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23日電)新竹市警方今天宣布偵破一個涉嫌暴力討債暨販毒集團,逮捕8人,集團長期以毒品吸收未成年中輟生加入,並以月息20分利放款給旗下毒犯。

警方表示,這個以郭姓男子為首的集團,涉嫌長期以毒品吸收未成年中輟生加入,進而滲透新竹縣市多處校園,再販售予不特定學子或夜店謀取暴利,並以月息20分利放款給旗下毒犯購買毒品吸食,形同小型地下錢莊,等到毒犯成癮不可自拔,再吸收加入販毒集團。

警方表示,集團藉此控制旗下成員壯大組織,若被害人未能如期繳納利息,集團成員即持鋁棒、鐵條等物品毆打被害人償還債務。

警方經長期蒐證,見時機成熟動員60餘名警力,分別於新竹縣市等多處拘提、搜索,逮捕首謀郭男等8人,查扣本票20餘張、帳冊、鋁棒、西瓜刀、搖頭丸與K他命等。

全案依涉嫌組織犯罪、恐嚇取財、重利與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