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票選獎 泰勒絲成大贏家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洛杉磯22日路透電)美國青少年票選獎(TeenChoice Award)今天揭曉。鄉村小天后泰勒絲、少女殺手小賈斯汀以及「暮光之城」系列電影依舊是青少年最愛,風光抱走各項大獎。

去年大贏家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一人囊括5獎,包括最佳票選女歌手以及鄉村女歌手。22歲的泰勒絲也靠著在動畫「羅雷司」(Lorax)配音,拿下最佳聲優獎。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典禮上獻唱「男朋友」(Boyfriend),並和饒舌歌手Big Sean演唱最新單曲「只要你愛我」(As Long As You Love Me),贏得滿堂彩。

18歲的小賈斯汀抱走4座實際大小的「衝浪板」獎座,贏得獎項包括最佳票選男歌手,「男朋友」也拿下最佳票選男歌手單曲獎。

青少年票選獎心頭肉「暮光之城」系列(The Twilight Saga)贏得今年「終極票選獎」。「暮光之城:破曉II」(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2)將在11月上映。

青少年票選獎由青少年觀眾以網路票選,讓這個族群喜愛的演員、歌手或其他藝人有機會上台感謝粉絲。獎項包羅萬象,涵蓋影歌視3領域。(譯者:中央社蕭倩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