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轉播全天候 賽事不漏接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台北23日電)2012年倫敦奧運將在台灣時間28日凌晨登場,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今天表示,全民可透過無線、有線及MOD 系統每天收看20到24小時的奧運轉播,精彩賽事不漏接。

全民看奧運時來臨!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徐耀昌上午召開「讓全民都能看奧運,為中華國手喊聲讚」記者會,邀請胡幼偉及民間轉播業者列席,共同宣布全民都能看完整奧運轉播好消息,揮別過去只能看比賽零星片段的年代。

胡幼偉表示,倫奧期間,民眾每天可透過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及公共電視等5 個無線電視主頻道,非黃金時段收看8 小時賽事,另外,台視、中視、華視及民視也會各闢一個副頻道,首次24小時播放倫敦奧運賽事,這是中華民國電視史上一大創舉。

公視則有一個即將開播的高畫質頻道,奧運期間每天至少會播放長達20小時高畫質奧運節目。

有線電視頻道的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及公共電視也會播放奧運賽事,還可透過中華電信MOD 系統收看愛爾達電視提供的24小時轉播賽事。

愛爾達電視執行長陳怡君說,倫敦奧運也首次提供長達188 小時的3D賽事轉播,家中有3D電視的民眾,可透MOD收看3D轉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