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法輪功學員舉行反迫害活動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7月20日,是中共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的第十三的年頭,期間有數不清的法輪功學員被酷刑折磨,已經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證明在迫害中死亡。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為了制止這個慘無人道的迫害,紛紛舉行各種活動呼籲停止迫害,韓國也不例外,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2日,近百名韓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爾市廳廣場前舉行了反迫害13週年的大型活動,市廳廣場是金融和商業設施的中心,附近有許多名勝古蹟,是韓國具有代表性景點之一。

反迫害活動,讓世人想起那些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不願放棄自己信仰的法輪功學員。韓國的各界人士也來參加了的活動,與法輪功學員們共同呼籲「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首爾市議會議員李正讚:「對於這種鎮壓人權的事實,我覺得非常遺憾。中國要成為真正受到世界尊重的,可信賴的國家,必須儘快停止鎮壓人權,鎮壓法輪功,必須儘快停止鎮壓。」

前首爾光明市市長李孝善:「在歷史上,通常都是在鎮壓中進步著,被鎮壓的人最終會名留青史。留在史冊中的人們,將成為這個社會的先行者。」

法輪功學員在堅持不懈的努力講真相的歷程中,使眾多的世人了解到中共的邪惡,越來越多的世人站起來譴責中共的暴行。

活動的一旁擺放著法輪功真相展板,往來的韓國市民們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的遭遇後紛紛在解體中共,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表示支持。

韓國市民樸才洙:「我認為中共作了一件非常錯誤的事情,這是不應發生的事情。」

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信仰真善忍得法輪功學員開始了史無前例的鎮壓,十三年來,就是用這樣和平理性的方式,呼籲人們關注正在中國發生的對人權,信仰,自由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