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追撞 24陸客輕傷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恆立南投縣23日電)南投縣名間鄉今天下午發生遊覽車追撞事故,載有中國大陸湖南省旅遊團的遊覽車受創較重,車上26名陸客由消防救護車送醫檢查,其中24人輕微撞挫傷,均無大礙。

南投縣消防局指出,載有湖南團遊客的遊覽車,下午4時左右沿台16線由集集鎮往名間鄉方向行駛時,在員集路、磨坑巷三叉路口,追撞前面一輛遊覽車及一輛自小客車。

消防局說,被追撞的兩車,車上乘客都未受傷,但湖南團遊覽車前玻璃擋板破裂,受創相對較重,有遊客受到輕傷。

消防局說,名間分隊救護車趕抵車禍現場時,湖南團26名遊客都已下車在路旁休息,救護車先將3名有明顯外傷的遊客送到竹山秀傳醫院治療。

集集、水里消防分隊多輛救護車陸續抵達,其他陸客表示多少有受到撞擊或受到驚嚇,希望能到醫院看診,救護車最後將26名陸客全部送到秀傳醫院檢查。

秀傳醫院表示,經檢查後,24人四肢或身體其他部位受到輕微撞擊,出現紅腫或挫傷,傷勢較明顯的3人分別是下巴、額頭及左眼角撞傷,經包紮治療後都沒有大礙,在旅行社安排下陸續離院。

南投縣警局南投分局名間分駐所指出,事發時適逢下雨,3輛車車速都不快,僅是輕微碰撞;從後追撞前車的陸客團遊覽車司機向警方表示是天雨路滑、視線不清造成;至於確切肇事原因,警方正進一步調查。101072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