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軍再傳屠殺平民 至少20死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中央社安曼23日路透電)反政府的活躍分子表示,敘利亞軍方在大馬士革(Damascus)的馬澤(Mezzeh)社區指控至少20名沒有武裝的平民協助當地反政府人士,並將他們處死。

數名活躍分子從馬澤致電表示,死者都是男性,年約20到30歲,他們的屍體是在當地的幾個地點發現。

活躍人士艾克爾(Bashir al-Kheir)說:「屍體已送往阿穆斯塔法清真寺(al-Mustafa Mosque)。多數屍體都有彈孔,其中1具多達18個。3名死者雙手反綁,有些身穿睡衣,好幾人斷腿或手指不見,也有死者是被刀刺死。」

活躍分子將據稱是屍體躺在清真寺地板的影片和照片,上傳到影音網站YouTube和臉書(Facebook),其中1具屍體腹部疑似有遭受酷刑的痕跡,2具屍體的喉嚨似乎被切開。

敘利亞當局封鎖大部分國內獨立媒體,使得事件難獲證實。(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慧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