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季國際食品展 埃及異國風味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由美國專業食品貿易國家協會 (NASFT)主辦的,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近日在華盛頓舉行。埃及食品出口委員會率領他們的團隊從非洲遠道而來,讓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異國風味的食品。

埃及是世界著名的文明古國,埃及食品相當有特色,其製作過程帶有濃郁的北非色彩和阿拉伯風情。

埃及展覽及會議管理局總協調員Weaarn Elzayat:“是一個非常古老的國家,像世界上最古老的國家——印度和中國一樣。擁有7000年的歷史,我們來這裏推銷我們的產品如橄欖油、香草、果汁、奶酪等,這些就是來參展商的。”

埃及獨特的地理位置、溫暖的氣候、肥沃的沙土地和沒有污染的自然環境,為橄欖樹的生長提供了良好的條件。

埃及展覽及會議管理局總協調員Weaarn Elzayat :“橄欖是埃及獨特的產品,這是推廣橄欖食品的好機會。特別是他們叫做zaitun食品,他們這裏的參展商推薦zaitun 食品,zaitun在阿拉伯語中是橄欖的意思,所以他們在這裏推廣zaitun 橄欖產品。我們還有很多埃及其他著名的食品,但了解的人不多。”

埃及食品相對國際市場價格低廉,種類繁多。據介紹,他們希望通過本次展會,結識更多合作夥伴。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