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召忠預測敘局再失靈 被譽央視「烏鴉嘴」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自從伊拉克戰爭開始,在央視的軍事頻道上,露面最為頻繁的主持人就是張召忠。由於預測戰爭結果總是一邊倒、一廂情願的講解,被央視奉為“名嘴”。然而,被中國民眾認為是薩迷、女祭司。近日,在敘利亞變局下,張召忠再次亮相,預測說:「敍利亞不會被征服」,結果敍利亞變天在即。網民歡呼又失去一個「中共的老朋友」之餘,再次把張召忠譽為央視「烏鴉嘴」。

敘利亞變天,央視國際新聞把敍利亞國家安全部被炸作為頭條播放,央視主播以沉痛壓抑的語調,報告敍利亞國防部長、內政部長等多名政要罹難。但央視並沒有提及阿薩德的妻子已逃往俄羅斯一事。

不過,中共海軍少將張召忠預測「敍利亞不會被征服,譁變軍官不會成氣候」的預言猶在耳邊,結果敍利亞一聲驚雷,變天在即。目前阿薩德的去向不明。

中國網民在歡呼中共又失去一個「老朋友」之餘,再次把張召忠譽為央視「烏鴉嘴」。

張召忠被奉為烏鴉嘴早有歷史

張召忠被稱為中共解放軍的軍事理論家、軍事評論家,是國防大學教授、軍事戰略學博士生導師、海軍少將。

張召忠長期在央視任軍事評論員,第二次海灣戰爭時,他預言美國不敢攻打伊拉克,結果話音未落,美軍就開打;他又預言美軍將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更兼薩達姆有共和國衞隊精銳,美軍不敢貿然攻打首都,結果話音未落,摧枯拉朽的美軍已拿下巴格達;利比亞內戰,張預言卡扎菲得到人民支持,短期不會失敗,結果卡扎菲王朝僅幾個月就土崩瓦解;朝鮮試驗發射衞星,張預測成功率有八成,結果運載火箭爆炸成碎片;印度發射烈火導彈系列,張認為該國過去導彈試驗的成功率只有六成,這次失敗機率很大,結果烈火發射成功。

網友說,這位“央視首席軍事評論員”的最突出的才華在於:他所有的預測全都與戰爭的實際進程背道而馳。固然,再博學的專家也會犯錯誤,但從來沒有哪個專家會像張召忠那樣,在所有的問題上都犯錯誤。

因此,網友指張召忠害死薩達姆、卡扎菲,又在害敍利亞的阿薩德,實屬“張大嘴”。

網友奉還張召忠被“漢姦新品種”帽子

據大陸媒體報導,仇美恨美、口沫四濺的罵美的張召忠,其兒子卻在美國讀書!

網友揭露,原來發現張召忠和司馬南一樣,不遺餘力地反美,卻把女兒送到美國當「人質」。鑑於愛國狂們動輒罵人漢姦,這頂帽子可完璧奉還,更鑑證他系“漢姦新品種”。

香港《蘋果日報》文章認為,張召忠和司馬南之流僅係小漢姦,那些掠奪中國人民的血汗錢,然後寶眷和家財都送出去的才是大漢姦。至於那個唱紅、寫紅色短信、用紅色經典治療精神病的薄熙來,連自家的海外財產和商務都交給洋人料理,則是漢姦中的極品。

敘利亞變局回放

敘利亞國家安全總部,18號遭遇自殺式爆炸襲擊,包括敘利亞國防部長在內,有3名高官死亡,其中包括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姐夫阿塞夫.肖卡特,還有多人受傷。

敘利亞目前委任了新的國防部長,但自從爆炸發生後,敘利亞總統阿薩德一直沒有公眾露面或發表聲明。分析人士認為,這次敘利亞政府高層將領被炸死,會鼓舞反對派的士氣,很多反對派認為推翻阿薩德政權已經指日可待了,外界認為,阿薩德政權即將徹底解體。

大陸網友表示,恐怖實際上就是針對不特定平民的襲擊行為是恐怖,阿薩德政權現在在國際上已經是臭名昭著的獨​​裁政權了,這一年半以來已經殺死了百分之幾的平民,現在是人民反抗暴政。

爆炸案後,美國表示阿薩德政權正在失去對敘利亞的控制,美國國防部長帕內塔(Leon Panetta)說,國際社會應給阿薩德施加最大限度的壓力,以迫使其下臺。

相關文章
評論